我叫琛司机

《我一直很喜欢你》全员告白系列。01

正在加载中:

初次见面,请多指教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张新杰】
我一直很喜欢你,像此心匪石,不转不移。


【王杰希】
我一直很喜欢你,像王不留行,驰骋万里。


【周泽楷】
我一直很喜欢你,像一枪穿云,直击人心。


【江波涛】
我一直很喜欢你,像无浪无烟,静候风起。


【韩文清】
我一直很喜欢你,像大漠孤烟,袅袅升起。


【黄少天】
我一直很喜欢你,像夜雨声烦,客逢异己。


【李轩】
我一直很喜欢你,像逢山鬼泣,夜去难觅。


【孙哲平】
我一直很喜欢你,像再睡一夏,慵懒静谧。


【苏沐橙】
我一直很喜欢你,像沐雨橙风,温暖和煦。


【楚云秀】
我一直很喜欢你,像风城烟雨,淅淅沥沥。


【叶修】
我一直很喜欢你,像十年蹉跎,不离不弃。


【苏沐秋】
我一直很喜欢你,像蔚蓝伞起,从未离去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有空更新02。
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
评论

热度(5)